close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而我會失蹤那麼久, 當然也是有原因的...

現在就來向大家交代一下, 我這4個月到底在做什麼吧^^

話說今年1月至2月, 民宿的生意都很不錯, 所以我一直忙著接待和整理民宿.

畢竟只有我一個人打理, 再加上又要照顧小朋友, 所以空閒的時候真的少之又少.

不過, 光這樣應該也不會導致我那麼久都不上來更新, 所以, 主因其實是...

我懷孕喇!!!! ^o^

因為懷孕初期害喜的關係, 我每天一有時間, 不是睡覺就是發懶, 時間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

而我的烤箱, 也快長霉了喇... 因為懶到連飯都不想煮, 而且一聞到某些味道又會想吐,

所以煮菜的時間也變少了很多.

直到現在, 懷孕已經進入中期了, 差不多是20週的穩定期, 我便找個機會上來向網友們, 客人們說明一下^^

(因為有客人曾經向我反映我太久沒更新了喇:p)

從今天起, 我會慢慢的把這4個月內所拍的照片和文章都post上來, 不過, 就是要給我時間喇~~~~~~

因為我是大肚婆^o^ 動作有夠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ter7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