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去年10月的事了...沒錯, 因為我的懶散, 所以現在才post出來...哎呀, 不要再稱讚我了喇:p



這是台灣發行的 "行遍天下" 旅遊雜誌, 就在8月的某一天, 我接到記者黃小姐的電話說要採訪悅園耶@@, 剛開始我還以為是詐騙集團呢...嘻嘻! 後來在黃小姐表明身份和目的後, 我還真是有點受寵若驚呢.

因為她們的10月刊是以狗狗出遊為主題, 所以便找上我們這種可讓狗狗或寵物入住的民宿做訪問.

黃小姐與她們的攝影師來的時候, 還帶了很上鏡的黃金baby model-- YUMI 來悅園哦!





晴晴當天也跟YUMI玩得不亦樂乎呢!



為了這次訪問, 我一共做了三, 四道港式料理, 當然還有廣東人少不了的老火靚湯咯~





雖然悅園所佔篇幅不多, 不過自己做出來的東西有人欣賞, 心裏真的有種飄飄然的感覺呢~

當然, 最重要的還是希望可以推廣寵物民宿的發展咯,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裏, 會有更多同業會開放自己的民宿, 讓寵物們都可以成為他們家的客人...這樣便會有更多客人帶寵物出來渡假, 那我便有更多可愛的小動物可以玩了...我愛狗狗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ter7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