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記得多久之前, 因為車子需要到新竹保養, 所以我和老公就趁女兒上學去悠悠閒的出門到新竹去.

車子送到保養場後, 剛好碰上午飯時間, 我們便走回火車站附近找飯吃.

想說天氣那麼熱, 一定要找一處有冷氣的地方才吃得下飯, 於是便在SOGO落腳.

本來想去試試看百貨內的港式飲茶的, 但後來又不想浪費了錢還覺得沒香港的好吃, 於是精打細算的我還是選擇了FOOD COURT用餐.

話說SOGO FOOD COURT內的東西...我也應該試了8成以上, 說實在的真的沒什麼好吃, 只是勝在有冷氣又乾淨, 價錢又不會太貴, 所以我便一貫地選擇沒吃過的店試試看, 繼續尋找驚喜.

這次便選了蛋蛋屋. 之前就有被它的裝潢稍稍吸引, 明亮的白與黃的色彩設計, 感覺還蠻舒適的. 看一看櫥窗各類餐飲模型, 也不錯看, 便和老公走了進去.

那天我們應該是第一組客人, 還沒踏進店內, 一位帶著微笑的美女服務生便來招呼我們, 介紹餐點, 光這一點就給它加了分.


進去坐下, 我們兩個人便被帶到落地窗旁的沙發座, 坐得也很舒服, 風景也不錯, 加分.


沒多久同一位服務生過來替我們檸檬水及替我們點餐. 蛋蛋屋的餐點主要以蛋包飯和意大利麵為主, 其他單點為飲料, 湯及甜點, 選擇不算多, 價錢通常都在$200至$300上下. 點主菜再加$100便可選擇套餐, 可再加點兩種單點. 我選了咖哩吉列豬排蛋包飯, 老公則點鐵板燒雞排蛋包飯, 而我再加了$100來加點湯及甜點.

不到10分鐘, 菜便上桌了~

先來的是洋葱湯, 感覺還不錯喝, 渴得到甜甜的洋葱味和牛肉味, 只是有一扣分之處是他們拿給我的湯匙有點髒髒的... 不過粗線條的我只是拿紙巾擦掉, 然後給老公用就算了 ^O^(怪不得我老公抵抗力那麼強...)

鐵板很快也送上來了.


一大塊雞排鋪在蛋包飯上, 旁邊有兩三條蘆筍和胡蘿蔔等蔬菜, 再加上一位看起來像是廚師的帥哥替我老公淋上的醬汁, 而且那位帥哥還說醬汁不夠還可以再加, 分數又挽回一點點了.

老公的食後感是: 味道還不錯但還不到很好吃的階段, 份量很足, 一個男人吃也覺得飽, 只是醬汁有點越吃越鹹的感覺, 如果蔬菜再多一點更好.


而我的豬排蛋包飯在此~



看樣子是還不錯, 我拿起叉子便往下一切~~~


蛋煎得很嫩, 裏面的飯用蕃茄醬炒過, 味道不錯只是有點單調, 因為它真的只有蕃茄醬, 連豆都沒一粒...

豬排外皮脆脆的, 肉質也不錯, 只是他的咖哩汁不熱... 咖哩汁是一般日式咖哩, 說實在的, 自己平常煮的咖哩比他的好吃好幾倍.

我的食後感: 味道也是還可以, 只是更敗在醬汁不夠熱. 份量也是很足, 我吃得很飽呢!

吃完沒多夠, 服務生便自動為我們上甜品, 我選了雪糕新地.



雪糕很軟很滑, 有濃濃的牛奶和香草味, 加上脆脆的玉米片, 口感不俗!!

我們用餐途中, 服務生都有不停為我們倒水, 還算不錯, 結帳時總共是$6XX (含加一服務費), 算是不錯的地點, 而餐點則有蠻大的進步空間.

P.S. 他們的沙發座很適合帶小朋友去, 因為可以把他們關在裏面, 大人便可以安心用餐, 不怕小孩子到處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ter7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