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底, 在寧靜的悅園過了我26歲的生日. 過程平凡, 但卻暗藏驚喜唷^^

話說那天老公有事要出去, 而我家裏則一大堆事情, 所以我便獨自留在家裏. 本來老公有問我有沒有地方想去, 我口裏說年紀都那麼一大把了, 過不過生日也還好吧...(其實心裏是想老公可以來點浪漫給我一點驚喜)

就這樣把老公放出門, 一直到下午快三點他才回來, 沒多久就要再出門去接女兒放學了. 看到老公回來也沒有什麼表示, 我心裏面一直在碎碎唸, 這個木頭怎麼那麼笨呀, 連女兒家心裏面的一點點心事都不知道.
在車上還問我, 生日沒有蛋糕吃會不會很慘...我就回他:"沒有就自己做咯...雖然很辛苦..." 他就說: 要自己做那麼可憐唷~~~"

雖然心裏很懊, 但卻深知老公的為人, 也就只有自認倒楣. 回到家, 把女兒安頓好, 我就進廚房準備做晚餐, 一進門, 卻看見老公拿著一個長方形的蛋糕盒, 驚喜就從這裏開始~

看到蛋糕後, 我的心情立即從谷底昇到屋頂, 真的是好多了, 我便帶著我的好心情做晚餐. 吃晚餐的時候, 卻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弄致父女差點失和.

話說吃飯吃到一半, 我就跟女兒說等等有蛋糕好吃, 要她趕快把飯吃完. 那隻小孩說: "媽咪~我做了一張卡片給你耶~~" 她老爸聽到差點沒有被她氣死. 原來他們趁我煮飯的時候, 悄悄做好兩張生日咭給我, 老公有要女兒保守秘密保持驚喜, 但奈何小人兒還沒能體會明白何為驚喜把, 只知道搶功勞, 所以第二驚喜就這樣過去了^^

吃完飯, 讓是蛋糕出場了.



老公知道我嗜甜如命, 巧克力更是我的最愛, 便為我挑了這個巧克力慕斯蛋糕, 果然甜甜甜~甜到入心呀!

吃到一半, 老公便帶著女兒去拿咭片, 回來的時候, 卻再多了一份生日禮物! 嘩, 第三驚喜在此啦!



他還拿去書局請人幫忙包裝呢~



原來是攪拌機啦! 話說我的攪拌機已經壞了好兩三個星期, 其間每次做蛋糕, 都打到心斷...很貼心實用的禮物^^


禮物與咭片


還有阿晴純手工自己做的長長咭片唷


父女兩一人寫一邊, 阿晴的字當然是爸爸幫忙打稿的啦, 寫得超棒的!

我的生日, 就在這一連串的驚喜下渡過了~

後記: 他們用來做咭片的卡紙...其實是我的文件夾裏的分類咭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ter7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