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前一個星期, 天氣很悶, 整天都在下雨, 在灰灰的天空下希望為自己帶來一點點色彩, 便出現了這個顏色豐富鮮艷的蔬果沙拉, 順便看看可不可以讓自己減一下磅...

沙拉由5種材料做成, 包括鮮紅到不得了的大牛蕃茄, 清脆翠綠的小黃瓜, 黃澄澄的新鮮甜玉米, 口感一級棒的杏鮑菇, 最後當然少不了我和晴晴都最愛的7分熟雞蛋啦!

做法:

將甜玉米起粒粒和切片菇菇加點salt用水煮熟瀝乾, 蕃茄切片or塊, 小黃瓜切片, 白煮蛋切片備用. 將上述所有材料各就其位, 隨意地擠點沙拉醬即成.

我很愛吃沙拉. 不論是鮮果沙拉, 蔬菜沙拉, 和風沙拉又或凱撒沙拉, 我都愛. 我喜歡沙拉的變化萬千, 喜歡沙拉的清新氣色. 從由十多種水果做的鮮果沙拉到只有雞蛋的雞蛋沙拉, 裏頭都充滿了情趣. 我最喜歡就是在空閒的晚上, 端著一盤沙拉配電視. 更喜歡在沒有客人的早上, 悠閒地為自己準備一盤沙拉, 然後用大自然的清新空氣和綠意配沙拉.

夏天--果然是離不開沙拉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ter7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