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1月, 晴爸公司又發起烤肉活動, 地點依然是晴晴爺爺奶奶家的民宿--山居蘭園.

我早一天便由晴爸的同事--玟玲陪同去市場採購食材, 當天我和晴晴都吃了不少她請客的零食呀, 謝謝咯~^o^

晚上服侍我家小公主上床睡覺後, 我便開始準備食材, 20人份的烤肉材料不好做呀, 準備功夫一直到零晨晴爸下班回家才結束...不過我相信辛苦付出和收成是成正比的. 因為不論價錢和品質, 自己的食材絕對比大賣場所賣的調味烤肉餐盒來得新鮮和便宜.

隔天一早, 天公不作美, 竟然下起春雨來.



幸好山居蘭園在爺爺奶奶的細心經營下, 下起雨來還是一樣的美.



春雨時降時停, 而雨後的櫻花更顯嬌色.

當然, 景色雖美, 但當天的重頭戲還是在那香氣四溢的烤肉上呀~~~~~~

大伙在祭過五臟廟後, 便開始零零散散地活動. 有的打桌球, 有的唱卡拉OK, 有的帶著小孩子四處逛逛拍照留念, 有的則小睡片刻享受山林裏的芬多精浴.

而我和晴晴, 當然就屬於到處拍照的一類.



晴晴拍到爺爺家的黃金獵犬 "阿力" 的帥氣側面.



而我則捕捉到晴爸唱歌時, 四位男士的無奈XD 晴爸唱歌可是好聽得很, 當年我會委身下嫁, 或多或少也是受到他歌聲的引誘呢...

當天的烤肉, 在春雨中開始, 也在春雨中結束.

同事們, 下次還要再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ter7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