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一點空閒時間更新了, 想想離上次更新, 好像已經是上世紀的事情呢...
這完全是因為我家的兩位小公主...

懷胎十月, 這次當大肚婆的經驗絕對比晴晴那次來得多...
懷晴晴的時候我簡直沒有害喜過, 整個孕期我只吐了一次及後期有點小抽筋而矣.
但這一次, 從初期害喜一直到5個月才消失, 到後期夜間失眠和心悸不斷, 讓我過足了當大肚婆的癮^^"

而晴晴喝母乳的情況也一直很好, 我只受了三天的脹奶之苦便一切舒暢.
反觀小女兒因初期學習吸吮母乳時姿勢錯誤, 讓我在坐月子期間乳頭整個破皮裂開...血肉模糊...慘不忍睹...

還好, 這一切都已經雨過天晴, 現在小女兒榮榮已經快滿兩個月, 是全母乳寶寶, 長得頭好壯壯.



來跟大家說聲"嗨~~" 還請各位多多指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ter7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