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因為最近真的很忙佷忙!! 先是我香港娘家的爸爸的到來, 再來就是梅雨的到來, 濕淋淋了一個多星期後, 又開始招待來我家遊玩的客人們, 那麼多天的生活, 不是煩(梅兩搞到我很煩~.~)就是忙(希望讓客人住得更舒服讓我不停忙^^)!

今天是端午假期最後一天, 我的事情總算告一段落, 趕快上來補天窗!

12天前, 即是6月5日晚, 我們一家三口晚上8點半準時朝桃園中正機場出發, 目的是接晴晴的外公機.

當天下午開始天就陰陰的, 氣象局也一早就發報梅雨季即將到來的消息, 害我心也悶悶的...

一路開始機場還好沒有下什麼雨, 我們三個邊喝著五十嵐的珍珠奶茶邊聊著天往機場前進.

到達機場甫下車, 我便替晴晴拍照.



看她一副青春洋溢的表情和動作, 很像個小淑女~

外公預定於當晚10點半出海關, 我們早了約十多分鐘, 便在機場的等候區到坐下來瞪著出口的螢光幕看, 等著等著覺得悶了, 便又拍起照來...



小姐, 您是在練習國標舞嗎?





就這樣邊玩邊等, 等了個半小時還是不見我爹爹的高瘦身影, 便有點納悶.

卻在這當兒, 就聽到有人叫道:"喂, 你地坐係度做咩呀?"

原來我爸早就出來了, 卻也是坐在我們旁邊再旁邊椅子上等...

看到爸爸晒得比以前黑了一點, 樣子還是一樣的年輕, 看起來四十來歲的臉龐, 其實卻早就是個年過六十的老頭... 同樣是笑嘻嘻的嬉皮笑臉的樣子, 我... 放心了^^

行李一接手, 我爸就要抱晴晴, 外公最想念的當然是孫女兒了, 一路上一直說這說那的, 好不熱鬧.

回想一下, 這已經是我爸第6次來台灣了. 他喜歡山林, 喜愛大自然. 早早起來泡壺茶外加一份報紙; 早餐後便去種瓜種菜; 中午吃完飯休息一下便去睡午覺; 睡醒了就到處去抓魚摘果; 晚餐後看一下電視早早便去睡美容覺. 這樣的生看似無聊, 但其實卻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 我爸也說我能夠嫁到南庄來, 間接給了他這個機會去享受大自然的美好.

一直覺得自己大學畢業後便嫁到那麼遠的地方, 都沒有什麼機會孝順父母, 還好爸爸不會嫌棄我家這邊的生活, 真的很感激! 我便悄悄跟自己說, 我家房間多的是, 只要爸媽肯, 我家的門永遠為他們開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ter7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