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吃田雞, 愛它的鮮嫩肉質, 愛它的甜美肉汁! 於市場看到很肥美的田雞, 便買回家請大廚老爸代為炮製^^

做法我沒有看到, 不過炆煮東西, 不外乎薑葱蒜, 蠔油醬油糖, 胡椒麻油則是去腥提香的必用調味!

我爸煮到一半, 我已經聞香快聞到受不了... 因為實在是太香了, 連關在冷氣房的女兒也問我什麼東西那麼香.

吃飯的時候, 我告訴女兒桌上的是青蛙, 問她敢不敢吃, 她說很香...結果那天女兒吃了兩碗飯@@"(果然是廚師家族的女兒...)

P.S. 現在的田雞買回來時通常都已經處理好, 不然給我一隻活的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我想我會將他放到悅園前的小池裏...(我是假君子...)買回來後, 請務必將血污和內裏的東西再仔細洗乾淨. 烹煮的時候也要注意一點, 務必要煮久一點讓他熟透才可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ter7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