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老公說, 頭份的麥當勞裏面的兒童遊戲區, 好像是全台灣最大的, 不知道是真是假, 但足有兩層高的組合滑梯, 保証讓晴晴玩得很過癮!

其實我們在頭份的麥記, 確實已經留下不少足跡. 第一次帶晴晴去的時候, 她好像才7,8個月大... 我還給她吃薯條呢, 我這個媽咪真是不應該, 其他媽咪千萬不要仿傚我這種對小朋友無益的做法...:P

隨著晴晴越來越大, 她就很想挑戰那個兩層高的滑梯, 奈何身型太小力氣又不夠, 加上我也沒這個膽量讓她自己一個在那邊玩, 因為她實在還太小了, 所以她一直沒有如願.

直到有一次, 我帶她去肯德基, 看到那個同樣是兩層高的滑梯一個小朋友都沒有, 我便大著膽子讓她爬上去, 話說晴晴那時好像剛好兩歲. 剛開始晴晴超開心的, 興沖沖的一口氣就爬了三份之二高, 但囂張沒落魄的久, 結果卻是她在上面開始哭, 說不敢爬下來... ... 最後, 唯有我這個萬能媽咪充當救難人員, 爬上去將她救下來. 經過那次之後, 晴晴每次見到兩座高高的滑梯, 都會說: "等我長大再玩, 我現在太小了, 長大了就可以爬上去就不怕了."

這句話一講, 就講了一年多, 前几天--2007年5月27日, 她終於可以征服這個又高又大的爬爬梯了!



剛開始時, 其實她還是有點小怕, 還好旁邊有個人很好的小姐姐, 自告奮勇的說要帶晴晴爬上去^^ 便開始了她的歡樂之旅~


在這裏要謝謝在阿晴身後的那位可愛的小姐姐唷!



昨天, 下午晴晴學校要噴農藥所以提早下課, 下午我們就再到麥當勞吃午餐, 順便讓她玩個夠.





看到她那麼靈活地爬上爬下, 不用我再一步一步的跟著她, 突然還真有點心頭熱熱的...

記得有位伯母說過, 孩子自出生那天開始, 就會慢慢地離父母越來越遠. 從她學爬, 學走路, 之後又是上幼稚園, 上中學, 到最後還會離開家裏上大學, 甚至會離開家裏到外地念書工作結緍生小孩... 這, 就是每個人的必經之路, 我們自己又何嘗不是都已經離開父母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ter7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