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從台北來的這兩位美麗又親切的小姐, 帶來了兩個可愛的小客人--旺旺與寶寶.

寶寶是一個史瑞莎小老頭, 今年已經十二歲了, 但還是很可愛, 看到新事物那短而有勁的尾巴就會一直不停擺動, 可愛到不得了~~~!




小臘腸旺旺更加不得了, 雖然今年才三歲, 但卻是神犬拉茜的傳人呀!


(拍到我在曬的衣服了...真是破壞氣氛...歹勢哩~)

旺旺不止會高空接球, 還會隨著主人的口令數數, 主人說一就吠一聲, 說二就吠兩聲, 雖然有時會有點小差錯, 但已經是超級厲害了呢^^

另外他還有一個絕招, 真的是可愛死人不用本錢, 就是跟我們大小聲!

別誤會他是罵我們不給他吃東西唷, 而是他會聽從主人的口令, 叫他大聲他就會大聲的吠一下, 叫他小聲一點他就會用喉嚨來嗚咽一聲代表說:"好", 除此之外, 他還會聽轉一圏這個口令, 每次叫他轉他就很俐落的用他那細細長長的身體來轉一圏. 看到這個我真的異常興奮, 狂說旺旺真的太可愛了, 不知高八度的聲線叫著可愛的我有沒有嚇到兩位台北來的小姐呢?^^

聽關小姐說寶寶在家裏是老大, 常常會對著旺旺裝兇作勢, 我看他們在庭園玩的時候也是一樣, 旺旺正在表演他的絕活時, 寶寶每次經過都會對旺旺發出很不屑的吠叫聲, 就好像在叫道: "唓, 這有什麼了不起的, 不要以為自己很厲害唷, 我在這才是老大, 你們都要聽我的~~~~~~"一樣, 看到這一對旺寶, 真的很趣致^^

希望不久的將來旺寶會再到我們家來玩, 到時一定要他再表演給我看, 我也一定會準備好牛肉條來招呼他們這一對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ter7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