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一張遲來的照片, 因為之前電腦白痴白痴的...(其實是我自己白痴白痴:p)導致有部份照片不見了>.<

還好有個尚算懂電腦的老公幫忙搶救, 不然真的是傷亡慘重呀!

題外話講一大堆, 要來介紹一下這位小客人咯.

可樂--是一個兩歲左右的臘腸男生, 披毛超飄逸亮麗的,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女生呢^^"

可樂性格有點害羞, 超愛跟著主人, 所以我就沒有強迫他讓我抱了...(雖然心裏面還蠻想硬抱他的...嘿嘿, 我就是那麼壞心 \./)

俗語云:"近朱者赤", 小可樂也一樣跟主人黃小姐有氣質. 話說當天晚上黃小姐他們晚上8,9點才到達悅園, 所以沒聊到几句便去休息了. 當我第二天一早起來準備早餐時, 便發現黃小姐已經在餐廳, 迎著晨光看著書, 正在享受鄉間的早晨.

看到有客人如此懂得享受這天空下的時光, 心裏真的很感動. 從開始經營民宿以來, 便一直希望有更多客人可以體會到山林間的鄉村野趣, 希望更多客人可以在這遠離塵囂的土壤上得到更充份的休息.

我希望我們堅持不申報維修路燈以減少光害, 堅持讓客人可與寵物同睡一房, 堅持不裝設卡啦ok, 堅持不作調理包餐點等等的微不足道的堅持, 終有一天會得到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ter7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