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人氣女星小晴晴寫真外流?本刊為您獨家報導!

(記:本刊記者 晴:小晴晴)

記: 外間有傳聞您的寫真集還沒發行卻先曝光, 對於這件事情您有什麼看法呢?

晴: 那只不過是媒體炒作罷了, 我相信以我的人氣, 就算照片先曝光, 也不會影響Fans對我的鍾愛, 喜歡我的朋友還是會願意購買我的個人寫真集的.

記: 晴晴您真的很有自信耶, 那未來除了拍寫真集外, 還會有興趣向那一方面發展嗎?

晴: 其實我一直最有興趣的就是唱歌, 在未來不遠的日子裏, 我希望可以再累積一下自己的實力, 然後進軍歌壇, 圓自己的夢^^

後記: 這是小記第一次與小晴晴見面, 果然一如平日所聞, 小晴晴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生, 長得美, 喜歡漂亮, 喜歡表演, 喜歡與人接觸, 光這些條件, 就已經符合了現今進入娛樂圈的必要條件了, 說不定下一屆的新秀金曲獎就是她的咯!


復古風的小晴晴


表情豐富, 絲毫不造作


小晴晴, 期待您的寫真集正式上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ter7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