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尾包是香港麵包史上, 非常有代表性的包包!!

剛開始是有麵包師傅不想浪費一些材料, 便搓搓揉揉, 將什麼椰絲呀, 奶粉呀, 奶油呀, 砂糖呀等等包成麵包, 口味香甜, 價格又便宜, 之後便成為香港人家家戶戶都常吃的雞尾包.



這是我第一次做雞尾包, 因為臨時找不到高筋麵粉, 便用了中筋, 出來的效果也不錯, 連我爸都說做得不錯吃呢!

我包的奶油饀都跑了出來...手工真的有待加強^^"

不過味道還是不錯喇, 可以止一下我的港式麵包癮. 其中一個包包我還畫了晴晴的臉呢, 烤出來之後還看得很清楚, 最後也進了阿晴的肚子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ter7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